台北收購手機,在美開放手機上網服務

ad_680_G

谷歌結束無線網路服務「Project Fi」為期10個月的邀請制試用測試階段,周一正式開放谷歌最新Nexus智慧型手機的美國使用者申請,此舉也代表網路巨擘谷歌多了1個新頭銜-手機服務業者。

谷歌的行動網路服務讓消費者依據每月實際流量付費,用多少繳多少,不必綁主固定的流量方案,該服務也能記錄用戶的網路用量,還有全年無休的客戶支援服務。

谷歌產品經理阿斯科特(Simon Arscott)在部落格表示:「我們很高興Project Fi能走出邀請制的模式,向全美民眾開放,美國消費者現在不必等候邀請,便能使用該項服務。」

阿斯科特表示,谷歌透過「Project Fi」提供快速的無線服務,讓用戶依實際需求彈性使用,即便人在國外服務也不中斷,每個月的帳單簡單又好懂。

「Project Fi」能讓智慧型手機連接至4G LTE網路或是Wi-Fi,能自動選擇適合的網路連接,上網系統切換也不會中斷連網服務。

谷歌在部落格表示:「Project Fi會自動連上逾百萬個谷歌認證過的免費Wi-Fi熱點,提供快速又可靠的連網服務。一旦用戶連上網路,便有加密系統維護數據安全。」

基本的Project Fi方案月費為20美元,用戶可無限撥打語音電話和在國內外發送簡訊。谷歌宣稱其手機網路服務覆蓋率超過120個國家。數據服務費為1GB 10美元,用戶只需依照實際用量付費。

不過Project Fi僅支援谷歌Nexus 6P、Nexus 5X和Nexus 6手機,谷歌還推出特殊的SIM卡,方便消費者在平板電腦等裝置使用該服務。

谷歌現將Nexus 5X降價至199美元,以推廣Project Fi,此舉被視為是和蘋果搶客戶,鼓勵消費者投入Nexus手機和Android平台。

發佈留言